迷妹还是痴汉不都那样吗

磕傻了
Hurt - Johnny Cash

初次听到这首歌是看poi卡姐死的时候,大概从是Cash大叔开口就爱上了❤️后来看了rick and morty,发现也有这首歌。这两部都是良心神剧顺手安利一发。掉了盾冬坑以后,也看到大家都说这首歌很适合他们❤️原唱是九寸钉,Cash大叔的嗓音很独特,好像沉淀了岁月在里面,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这首歌真是越听越喜欢,越琢磨越有味道。不同的视角,有不同的理解吧。

Cash的其他歌也都很棒,永远听不腻,大概这就是老男人的魅力吧ww想起在老鹰的亡命之徒下面看到的一句评论,老男人开口就是故事。Cash的人生经历坎坷起伏,也为他沧桑的声音添加了悲情的背景吧。

【最难过的就是跟朋友很用心地安利这些自己喜欢得要命但是又不主流的音乐的时候没人懂,甚至有人诋毁它。来Lof找找安慰qwq

歌词来源网易云√翻译作个参考吧,其实直接看英文才会有自己的理解√】

I hurt myself today,
今天我又伤害了自己,
To see if I still feel,
是想知道可还有感知的气力,
I focus on the pain,
我凝神体会着这痛楚,
The only thing that's real,
那是唯一真实的事物,
The needle tears a hole,
针尖蜇噬着伤口,
The old familiar sting,
仿佛旧日惯常的刺痛,
Try to kill it all away,
也试着让这一切湮灭再不重现,
But I remember everything,
可我就是记得所有的一切,
What have I become?
我本来该是如何的样貌呢,
My sweetest friend,
我的六月爱侣,
Everyone I know,
与我相知的每人,
Goes away in the end,
皆已化尘远去了,
And you could have it all,
而你远胜于我在尘世中拥有的全部,
My empire of dirt,
远胜于这一切,
I will let you down,
恐怕我会辜负你的期望,
I will make you hurt,
恐怕我会让你受伤,
I wear this crown of thorns,
我背负荆棘向主献上我的灵魂,
Upon my liar's chair,
祭于那为我而备的说谎者之位,
Full of broken thoughts,
那里满溢着破碎的片段,
I cannot repair,
但我已无法弥补,
Beneath the stains of time,
在岁月的污点之下,
The feelings disappear,
知觉渐渐消失,
You are someone else,
你已再世轮回,
I am still right here,
我却仍在尘世,
What have I become?
我本来该是如何的样貌呢,
My sweetest friend,
我的六月爱侣,
Everyone I know,
与我相知的每人,
Goes away in the end,
皆已化尘远去了,
And you could have it all,
而你远胜于我在尘世中拥有的全部,
My empire of dirt,
远胜于这一切,
I will let you down,
恐怕我会辜负你的期望,
I will make you hurt,
恐怕我会让你受伤,
If I could start again,
如若我能再发征程,
A million miles away,
遥自千山万水踏遍,
I would keep myself,
仍将保有真原的灵肉,
I would find a way,
仍将求索那修远之路。

评论

热度(3)